close
之前雖然一直在煩惱同事跟工作的問題
但說穿了也沒什麼好煩惱
因為也沒什麼選擇的機會
就是偏向一邊
調適好自己的心情就好

昨天真的很低潮
心情很低潮
可是其實沒發生什麼事情
也沒什麼不順
可是就是工作的低潮
好像有時候就是會這樣
難怪人家說星期一是藍色的

幸好每天都跟朋友抱怨
一直抱怨一直抱怨
就覺得好一點
罵一罵日子還是要過
又覺得好像沒事了
只要往前看就好
我想這是一個過渡時期吧
真慶幸我有好朋友
雖然我在這
你們不要拋棄我哦

期待著可以放假回台灣
我要做好多好多事情

工作上要努力的還有好多
這種日子不會太久

然後好想變成一張紙.........

然後悶久了 就是瘋狂的灑錢
好可怕的購買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jj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