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用習慣的無名不能用了
所以從今天開始改寫網誌在這裡
就當作是一個新的開始吧

來這快兩個月了
覺得每天都一樣
都過到不知道今天是星期幾了
好像到星期六晚上才慢慢開始有感覺到放假了

今天整天忙翻了
有遭到挫折的感覺
是我太嫩
是一顆濫草莓
一點小挫折就可以讓我DOWN

果然剛從學校畢業的人 才是最單純的
不喜歡這樣防來防去
太單純才導致別人跟我說的話我都信
太沒主見也該改進
或許是該強硬一點有主見一點
才像個上班族
或許哪一天我也會在這個巨塔裡迷失了自我
我很努力在調適

如果可以待下去的話 就待個一年吧
一年以後再看看
很想出去看看世界
年輕不是就該多看看

想著未來就有繼續下去的動力
現在先期待回台灣的日子

然後剛剛感受到小小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jj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